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马边县领导来峨开展援彝对口帮扶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0-28 02:30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马边县委副书记、县长沙万强一行来到峨眉山市,就两地援彝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交流。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峨眉山市总工会主席、马边县政府党组成员、援彝工作队领队吴利平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吴小怡指出,开展对口援彝是峨眉山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近年来,峨眉山市坚持把对口援彝当作“自家的事”来办,念兹在兹、用心用情,奋力在小凉山彝区“一步跨千年、奋进奔小康”的历史性跨越中贡献峨眉力量。下一步,峨眉山市将在产业发展、项目引进等方面给予马边县更多支持,助力马边决胜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沙万强对峨眉山市近几年来给予马边县的帮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峨眉山市在项目引进、乡村幼儿园建设、产业道路修建,茶叶、藤椒、猕猴桃等产业发展等方面帮扶成效显著,希望两地继续深化交流协作,根据新情况、新问题,适时调整援助事项和内容,让对口援助更加精准、务实、高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项目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沙万强一行还实地调研考察了峨眉雪芽有机茶种植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