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峨眉山市委机关老协举行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04:00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0月23日,峨眉山市委机关老协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联欢会,全体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传统佳节,并为25位8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慰问金。

会议通报了市委机关老协工作开展情况,近几年,峨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断加大对老干部事业的投入,经过老干部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全市老干部、老同志在养老、就医、合法权益和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会议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敬老干部是尊重历史,祝愿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随后,伴随着舞蹈《茉莉花》,文艺演出拉开序幕,男女声合唱《胡琴说》、大合唱《中国力量》、独唱《为了谁》、太极拳展示、双人舞《桥边姑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轮番出演,现场歌声嘹亮,舞姿优美,不时博得阵阵热烈掌声。整个联欢会展现了峨眉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