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督查督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3 05:06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21日,峨眉山市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督查督办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围绕《关于优化道路交通管理的建议》提案内容,委员们听取了提案主办和协办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如何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管理治理工作,强化细节管理、科学提升水平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后,李晓云指出,市级相关部门要努力改进工作措施和方法,不断夯实源头预防举措,强化道路风险防控,科学合理设置路段、路口、道路设施;执法部门要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加大警力巡逻管控,及时解决道路交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对群众的安全教育宣传,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会前,李晓云一行还来到天下名山广场、秀湖大道延长线、政务中心外道路等地,实地察看城市交通环境治理改善和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