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4 05:55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23日,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届理事会主任、理事,第一届监事会主任、监事。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先平,乐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嘉骏等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61人,实到代表5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充分肯定了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多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与严峻挑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如何在新形势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供销合作社办得更好。

先平代表峨眉山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先平强调,要聚焦“新型职能”,推动现代农业建设高效发展;要聚焦“三社融合”,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要聚焦“特色产业”,推动农民增收致富持续发展;要聚焦“自身建设”,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长效发展。要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实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节点崛起贡献力量。

王嘉骏充分肯定了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深化综合改革、履行为农服务职责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治理机制,登高望远、乘风破浪,高质量完成综合改革任务,全力推进供销社培育壮大,努力提升供销社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供销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还听取了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峨眉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