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为脱贫献爱 为致富助力”我市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到峨边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4 05:24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一年一度彝历新年到来之际,近日,由峨眉山市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发起以“为脱贫献爱,为致富助力”为主题的“彝族年,送温暖”活动在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郭凡村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成都、乐山、峨眉等地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及志愿者,为沙坪镇郭凡村、峨星村、新民镇白杨村等80户彝族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衣服、被子等年货及慰问金。

当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还精心准备了小合唱、歌舞、扶贫小品、功夫茶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彝族群众共庆彝族新年的到来。当地彝族同胞也用精彩的民族歌舞,表达对远方客人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为脱贫献爱,为致富助力”,“彝族年,送温暖”活动由峨眉山沐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去年发起,今年是第二届。活动得到了10余家爱心企业和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共筹集善款106468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