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4 05:5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23日,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耿建华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峨眉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副县级干部董仁榜参加视察。

耿建华一行先后来到胜利街道光荣村、溪月湾、育贤街临时便民市场、峨眉三小周边等地,就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村级建制调整后道路规划建设、加快安置房建设及完善配套设施工作、增设临时便民菜市场、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等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议办理的情况汇报,对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相关承办单位继续提质增效,科学规划农村路网建设,提升安置房后期管理水平,加强临时便民菜市场管理,强化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确保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据悉,在今年5月召开的峨眉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们紧扣峨眉山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建议,交由市政府及职能部门办理的建议共99件。目前,所有建议已全部回复代表,并获得良好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