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接受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问题整改乐山初查
发布时间: 2020-11-24 05:29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爱卫办安排,11月23日,峨眉山市接受了由乐山市爱卫办组织的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问题整改初查,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范黎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华生酒店、堡格莱斯体育健身有限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峨眉二小、佛光医院、市检察院、市人民医院、胜利街道万寿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防制等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检查组要求,要在各类问题全面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问题整改真正有力有效。针对个别点位存在的不足,检查组专家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市创卫办负责人表示,此次乐山初查对峨眉山市既是一次检查督导,也是一次集中辅导,将极大地推动该市创卫工作,助力该市顺利通过国家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