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乐西高速冷山互通工程建设火热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3-08 09:08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1


22


23


24



“十四五”期间,四川省将加快推进由“蜀道通”向“蜀道畅”的转变。当前,乐西高速乐山绕城段正在紧张施工,作为乐西高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峨眉山市境内的冷山互通工程,目前建设进度如何?3月2日,记者到现场一探究竟。

来到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推土机有序作业,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据乐西高速公路SG1标段工区负责人李赞介绍,该工程由中铁2局承建施工,自2020年4月份进场以来,就掀起了大干热潮,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工人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从大年初四就全部返岗。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冷山互通工程起于符溪镇黑桥村、经桂花桥镇新复村进入市中区境内,在峨眉山市境内里程约1公里,涉及用地约650亩。目前,已完成前期工作,正在进行桥梁桩基和路基施工。

今年是四川省全面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重要一年,乐西高速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8条纵线中的第7纵,是一条重要的扶贫通道。项目全长约83.259公里,其中乐西高速乐山绕城段预计2021年底建成通车,建成后将促进周边区市县的区域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