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龚德勤率队调研西环线项目建设及仙芝茶叶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2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1


32


33



3月3日,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率队调研西环线项目建设及仙芝茶叶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茶企发展排忧解难。市政协主席樊廷举同行调研。

“目前工程进度是否按既定计划进行?”“施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西环线建设现场,龚德勤边走边看边问,并就实际困难和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龚德勤指出,道路建设是事关百姓出行的大事,要进一步梳理问题,依法依规加以解决;要加强工程监管,强化杆管线迁改、资金保障、项目管理等环节的督查,共同营造良好建设环境;要优化施工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加力加劲,确保在6月底前如期竣工通车。

仙芝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技术开发与推广,茶叶种植、生产、销售,旅游康养项目开发运营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生态集团公司。龚德勤在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后强调,要进一步擦亮“仙芝竹尖”金字招牌,主动融入乐山“两核两圈两带九组团”旅游发展总体布局;要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找准自身定位,做大做强主业,带动茶农增收;要深度挖掘茶旅融合资源,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稳定预期、激发活力、优化环境、发展生产。

当天,同行调研的有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绥山镇、双福镇等单位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