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龚德勤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罗目古镇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16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1


22



3月4日,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来到桂花桥镇、罗目镇等地,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古镇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同行调研。

在峨汉高速罗目服务区建设现场,龚德勤听取了项目建设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乐汉高速的修建,为峨眉南部山区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龚德勤指出,要瞄准峨眉山下游客集散中心的定位,着眼提升城市功能、助力乡村振兴,合理规划、科学设计,打造地域特色鲜明的超级服务区;要主动作为,抢抓工期,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做到推进项目和解决问题两不误,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工,更好服务当地群众和来峨游客。

来到罗目古镇,龚德勤一边听取相关汇报,一边实地察看村民生产生活现状,了解古镇发展情况。龚德勤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挖掘特色优势,找准主攻方向,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因地制宜、盘活资源、科学改造,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走好古镇特色发展之路;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风貌设计,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

当天,龚德勤一行还到桂花桥镇调研成昆复线建设情况。

市委办、市发改局、市文体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罗目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