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龚德勤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08 09:2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41


42


43


44



3月6日,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率队前往大为、龙池、龙门、高桥等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副市长谢建平、任巍、张永彪等同行调研。

位于大为镇的峨胜集团石膏矿业有限公司是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年生产石膏逾50万吨。龚德勤在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销售以及发展规划后指出,要坚持生态环保优先、安全平稳托底,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新发展机遇,拓宽眼界思维、优选合作伙伴、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为全市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年产蔬菜多少吨?”“农户人均收入有多少?”“合作社覆盖了几个村?”在位于龙池镇东南的高山蔬菜基地,龚德勤一边走一边问。他指出,要健全道路交通设施,完善仓储、加工、运输体系,注册统一商标,以基地为核心亮点,走规范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之路,带动更多群众发展致富。

当天,龚德勤一行还先后前往了龙门乡山河村听风民宿、高桥镇农夫山泉峨眉山生产基地、保乐力加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

市委办、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及相关镇乡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