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1 02:42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0日,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廖学松、任巍、周贤松、童登俊、罗瑜、张国大等领导参加会议。副市长李怡秋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立足当前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细化今后工作举措,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将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

会议指出,要当解放思想的带头人。坚持改革开放、实事求是的传统,以一种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用创新、解放的思想,推动峨眉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要当开拓创新的排头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其他先进地区的发展模式和思路,稳妥化解各类重大困难问题,有序推进产业转型、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工作,为推动峨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当为民服务的践行者。深入镇乡、村组一线,实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重点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把党的群众路线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融入党的全部工作之中。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中共党史公开课第六讲: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