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茶业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6-11 02:40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9日,峨眉山市茶业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该市茶叶战线有了联系政府、企业、种植户之间的桥梁,有了联系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纽带。市委副书记先平出席成立大会,副市长童登俊主持会议。

先平对茶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成立后,立足自身职能,发挥市场、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经营为准则,掌握茶叶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为政府职能部门的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加强茶产业发育自我约束、自我规范,努力促进技术与生产、流通和销售的紧密结合,加强社会化服务组织,加强行业自律自检,提高全市茶叶质量,争创品牌,拓展市场,促进茶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加快建设峨眉山市茶产业百亿产业集群。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成员、协会会长等。

该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近70家茶企负责人参加成立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