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陈林强带队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乐山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6 05:17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a7784ce6731e5bc2b767f344ac5a15bb

42bd45a11a9cf7761885091e4329dd79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9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9月15日,峨眉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带队前往成都,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乐山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上,农夫山泉新增产能项目作为乐山市的6个代表项目之一在台上签约,陈林强代表峨眉山市与农夫山泉签订了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农夫山泉新增产能项目投资超3亿元,将新增一条饮料生产线和一条瓶装水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农夫山泉峨眉山生产基地将成为农夫山泉全国21个生产基地中最大的单体工厂,这将是对全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强有力的支撑。

近年来,峨眉山市不断深化贯彻省委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鲜明提出了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打造世界级景区、进军全国百强县的奋斗目标,将“文旅康养、食品饮料、绿色材料”作为三大主导产业来抓。峨眉山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打造食品饮料产业集群发展创新高地,全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