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召开2021年老干部市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34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峨眉山市召开2021年老干部市情通报会。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分别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问候。

会上,龚德勤指出,“十三五”以来,峨眉山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中央、省、乐山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以及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峨眉山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主要经济指标均走在乐山前列,地区生产总值迈上350亿元台阶,跻身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

龚德勤指出,今后五年,我们要牢牢锚定“世界级旅游景区、全国百强县”奋斗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文旅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聚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三大战场,加快文旅融合提质、产业经济提能、城乡发展提档、社会治理提效、群众评价提升,走出一条以文旅产业为龙头、文旅经济为主导、文旅项目为牵引的高质量、可持续、特色化发展道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龚德勤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改善好老干部生活待遇,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也希望广大老干部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经验优势,当好政治坚定的“好模范”、政策理论的“宣讲员”,多献计出力,共同为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成世界级旅游景区、争创全国百强县而不懈奋斗。

会上,陈林强在通报了今年峨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峨眉山市“1238”总体思路,立足实际,集中全市的精力和智慧,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城乡环境、促进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抓好一批大事,解决一批难事,办好一批实事,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明浩主持会议。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静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