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32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峨眉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2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乐山市委、峨眉山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审议有关事项和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林强、何方、曾明浩、徐艳、李怡秋、童登俊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峨眉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峨眉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2021年峨眉山市县级现代农业园区认定名单》、《峨眉山市2021年“栋梁工程”解因助学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龚德勤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制度优势,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突出各村的发展特点,符合当地的发展实际,进一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要持续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对村民小组、社区建制再调整再优化,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要抓实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上下功夫,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力争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