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9 04:05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峨眉山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辜廷齐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樊廷举到会指导。副主任张一力、耿建华、罗政权、林永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海洋列席会议。会议应到27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峨眉山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议案和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査委员会关于峨眉山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关于陈志同志峨眉山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的公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办理峨眉山市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监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办等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