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政协峨眉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1-20 04:03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01d3d1272ffacd3591bf6d799a9dbd4

627660700cab122f20acb8c9edf11ca7



1月19日上午,政协峨眉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市政协委员215人,实到18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勇强,副主席邹利琼、李晓云、胡海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元祝、樊廷举、刘永林、张元森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峨眉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闭幕大会上,龚德勤代表中共峨眉山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龚德勤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民生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龚德勤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跟省委、乐山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1238”总体发展思路、“一核一带四区”空间布局,准确把握2022年的总体发展形势、经济工作主题、社会稳定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登山不止再出发、实干图强开新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峨眉新篇章。

就准确把握2022年的统一战线工作,龚德勤强调,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强化新时代统战思想政治工作、宗教工作、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聚焦“有困难请找我”“办事不求人”“人人都是文明使者”三大党建服务平台,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峨眉山建成世界级旅游景区、争创全国百强县。

龚德勤指出,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助推项目落地、帮助企业落户,多提真知灼见,为全市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市政协全面抓好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形成党派团体合作共事新格局。市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高质量办理提案议案,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峨眉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峨眉山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应邀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闭幕大会前,还举行了大会选举。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