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川渝两地景区强强联合 峨眉山与金佛山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45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6aebed7292f3dd3076ab6a380dbf480

a530b822087db1ee3a9e0d6f55c32d50


5月13日,重庆市南川区副区长李学民率考察团来峨,与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开展座谈交流,并签署《峨眉山景区与金佛山景区友好合作协议》,共商合作事宜,助推两地文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交流中,陈林强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峨眉山市旅游发展情况。陈林强指出,此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是双方相互学习、分享经验、提升旅游品牌价值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实现旅游资源互通共享、扩大双方客源市场、促进两地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希望南川与峨眉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树文旅品牌、共建旅游线路、共融两地市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携手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李学民指出,重庆南川区与峨眉山市虽然在地理位置、风土人情等方面有差异,但都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许多领域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合作交流空间十分广阔。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搭建两地交流的桥梁,实现不同山水、不同文化的深度交融,实现双方旅游发展的互惠互利共赢。南川区将倍加珍惜两地的真诚合作,努力实现资源互补、友好合作、共谋发展,将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新高度。

当天,金佛山管委会主任郝位翔,山水公司总经理陈永刚,管委会副主任鄢超,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阙孝中、王军波等领导参加座谈。

南川区考察组成员,峨眉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党政办、峨旅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