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2 06:02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a542894d3985c894424f8d0ebf379760



5月11日,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峨眉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龚德勤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7次会议。陈林强、樊廷举、何方、唐毅、秦贵富、曾明浩、钟杰、廖学松、曲别曲一、徐艳、范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二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乐山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文化旅游改革专项小组关于峨眉山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市委改革办关于2022年峨眉山市集成改革试点重点工作安排;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和真抓实干的劲头,集中力量抓好我市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坚决把党中央、省委的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改革,坚持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统筹谋划改革,切实把改革的思路理清、路径找准、措施定实、责任压紧,充分用好“天下峨眉APP”等现有平台,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瓶颈制约抓改革,围绕重点任务、列出工作清单,主要领导亲自抓、重点任务亲自办,切实加以落实,不断推动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形成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当天,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