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来峨调研水产养殖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45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cede787658533519ab61e7f51a239521

ffc2c638ed156ad4aa22d94f6dee82cd


5月12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策军率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到峨眉山市,实地调研水产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樊廷举,副主任简玉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九里镇巨海渔业科技有限公司、高桥镇清音冷水鱼养殖有限公地等地,参观鱼苗繁育场及冷水鱼养殖场,详细了解冷水鱼繁育现状及养殖推广、上市销售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在推动水产养殖业发展中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各项工作落实,一手抓好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示范推广,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前提下,加快冷水鱼产业“小而精”发展,保障水产品高品质供给。

调研中,在肯定了我市水产养殖业发展成果的同时,调研组希望,要继续利用好自然环境优势,在水产养殖业的发展中加大绿色健康养殖和新技术的推广,助推水产渔业“稳面积、提产能、增效益”。同时,要做好尾水污染防治,建立健全养殖全程管控机制和养殖业水体达标排放机制,并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渔业安全生产。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高桥里项目。

当天,峨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镇乡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