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符溪镇成功入选省级百强中心镇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11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24日,四川省首批“省级百强中心镇”名单出炉,峨眉山市符溪镇位列其中,这是四川省首次开展省级百强中心镇评选。

根据《四川省“省级百强中心镇”考核办法》,省级百强中心镇遵循“优中择优、分类培育、宁缺毋滥”的原则,兼顾效率与公平,从2021年起每年组织考核一批百强中心镇,到2023年,共考核命名100个“省级百强中心镇”。

做大做强中心镇,是在四川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背景下,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型城镇化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命名“省级百强中心镇”旨在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符溪镇地处峨眉山市东大门,先后被评为全国小城镇建设发展全国重点镇、全省首批“百镇建设试点行动”重点镇、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试点镇”、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