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宋秋来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系列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6-23 04:57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宋秋来到峨眉山市绥山镇荷叶村村委会,向该镇镇村两级干部和群众代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并对乡村振兴、防汛减灾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邹利琼主持宣讲会。

宋秋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宋秋围绕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将大会主题、五年来四川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宋秋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党代会确定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体工作思路及治蜀兴川总体工作要求,结合峨眉山市旅游、康养等既定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增进峨眉山市民生福祉,并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宣讲会上,宋秋仔细听取了绥山镇党委和荷叶村村委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荷叶村发展民宿产业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该镇乡村振兴、防火防汛减灾和防风险保安全等专项工作提出要求。

宣讲会后,宋秋一行还前往玉龙山舍、玉龙印象等民宿点开展调研。同时,对当地防汛减灾等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