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龚德勤参加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中国旅游景区度假休闲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8-11 04:53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47a3f4b5a766f47d1d58d5da10fcc7d5


8月10日,2022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中国旅游景区度假休闲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与会嘉宾就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和推动世界级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区建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对话,在思维碰撞中迸发出启迪未来的智慧火花。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景区党工委书记龚德勤围绕“旅游景区和休闲度假区运营与管理”主题,与嘉宾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对话中,龚德勤介绍说,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旅游景区受到较大冲击,以服务业为主的峨眉山恢复发展经济的愿望非常强烈。今年3-6月,峨眉山推出史上最优惠政策,将景区的中山区以下近50多平方公里免费对游客开放,形成了景区、度假区和观光休闲区为一体的服务格局,掀起省内游客就近旅游的热潮。

龚德勤表示,近年来,峨眉山全力筑强“办事不求人”“有困难请找我”“人人都是文明使者”三大党建服务品牌,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主动招商引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出台优惠政策,不断聚人气促复苏。此外,围绕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打造成都“后花园”,峨眉山坚持景城一体,开展全员营销,多平台、多形式、多渠道推介峨眉山的旅游特色,让世界双遗产的影响力辐射全国,力争2022年旅游人次超疫情前水平。

今年以来,峨眉山全力落实“聚人气、促复苏”各项举措,7月游客接待量达到52万余人次,仅8月1日——9日游客接待量就超过了18万,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191.86万人次。其中,省内游客占六成以上。峨眉山已然成为川人亲子避暑游的最佳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