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李良到九里镇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以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峨眉实践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2-11-04 10:06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ce928f837f5a8ae12a725c0e7d18468a01

2876a953929f8e47c02221048c590c8c02


11月1日,峨眉山市委书记李良前往九里镇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奋勇前行,以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峨眉实践新篇章。

金秋十月,九里绿色材料片区内一派火热的工作景象,工人们干劲十足、斗志昂扬地奋战在产业发展第一线。李良来到四川乐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向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得知企业稳增长稳就业保安全工作情况良好,有望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目标时,李良十分高兴。他说,近年来,峨眉山市各企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取得了较好成效。从大家身上,我感受到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勇于创新、实干争先的昂扬斗志,值得称赞。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朝着共同富裕目标迈进的具体行动上。

在调研峨胜水泥公司等企业时,李良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立足自身实际,加强企业管理,丰富企业文化,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条,勇于创新、敢于破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上门沟通协调、指导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在坚持环保中加速转型升级,在安全生产中稳步高质量发展。

宣讲前,李良还前往九里镇政府指导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发动镇村组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方式,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给群众讲懂讲透讲明白,确保家喻户晓。要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常态化开展五清行动,积极沟通化解各类问题,给予企业政策指导与支持,切实加强服务和后勤保障,为企业和群众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梳理区域项目建设情况,找准优势方向,加快生成和建设符合人民意愿、具有生命力的重点项目,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乡村加速振兴。要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和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队伍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较强的优秀队伍,形成党员干部率先示范、冲锋在前的良好局面,凝聚起推动峨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市领导秦贵富、刘健,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