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席代金来峨调研乐山市创建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44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bc5218176d7fd793484e211617085001

028212224a01913aa2794820c904fdbc02

63435e254949862fccac46f7627751a003




11月25日,乐山市委常委席代金来到峨眉山市,围绕乐山市创建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工作开展调研。峨眉山市委书记李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参加调研。

席代金一行先后前往峨眉山市华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景秀峨眉”项目现场和四川交运众城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峨眉山市房地产业和物流行业情况,听取民营企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席代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进“两个健康”的创建工作。深刻理解把握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因地制宜、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乐山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搭好服务平台,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依托“两个健康”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探索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新思路,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工作,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严守廉洁底线,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与企业“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

乐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局,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