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四川大学华西峨眉医院即将投用!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37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a37381b4e76f06b2c1e6baa48e9adcde01

78964222daac5a6ad57674b1859ce65302

1cc269ddd5d4e232302b5479d2655cf003

5cf538394a58d56cda9f62eaf78c7dd404



日前,记者获悉,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四川大学华西峨眉医院主体工程已完工,外围绿化、室内装饰等收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细节工作完善后将投入使用。

11月22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峨眉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门诊医技大楼外观已基本完工,部分工人穿梭其间,忙于大楼周边一些附属设施的修建和绿化等工作。

据了解,四川大学华西峨眉医院项目是峨眉山国际康养中心项目的“核心支撑”,规划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内设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老年病、健康管理中心和康复科等重点专科,建成后将由华西医院全面运营管理。

站在住院大楼前,顺着项目工作人员手指的方向望去,峨眉山金顶清晰可见。“医院在细节方面更多考虑患者的个性化需求……”工作人员介绍说,医院建成后,除了为患者提供一流诊疗服务外,更考虑人性化的诊疗环境,努力打造峨眉山医(康)养典范。

在医院一休闲广场,绿植已栽种完成,绿意盎然。工作人员介绍,“像这样的广场目前有三个,医院全部建成后将为患者提供良好的休闲环境,市民朋友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资源。”

近年来,峨眉山市大力发展医(康)养产业,推动大康养、大文旅深度融合,一大批优质高端医(康)养项目正全速推进,全市将以大景区承载大康养,以大康养生成大项目,以龙头企业为核心打造产业生态链,着力抓好文旅医(康)养产业,努力打造成渝地区医(康)养产业发展新高地,奋力书写峨眉山市高质量医(康)养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