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7 14:52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664e428e84bb35ec0750f53dd2564a001

77c93eb11c683e3b5c34592e6d47b54c02





2月3日,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主持会议,市领导廖学松、范敏、唐浩天、李怡秋、任巍、童登俊、刘健、蔡其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毅文,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阙孝中,市政协副主席邹利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省“两会”、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乐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乐山市第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乐山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府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林强指出,要在认清形势中找准“抓落实”的前进方位。过去一年,全市实现了产业转型换道新突破,开创了乡村振兴新局面,积蓄了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了南部发展新空间,取得了攻坚破难新成绩,满足了人民群众新期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积极应对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抢抓政策上的“天时”,利用好自身优势的“地利”和心齐劲足的“人和”,奋力拼出全年“满堂彩”。要在锚定目标中彰显“抓落实”的担当作为。围绕GDP冲刺400亿元大关,重大产业项目攻坚提升,文旅行业领先复苏,全面完成十大民生实事,坚决守牢安全风险底线等目标,重点发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在运筹帷幄中改进“抓落实”的方法技巧。明确方向、统筹兼顾、协作联动、提高能力、苦干实干、强化督查,主动对标找不足,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聚精会神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市政府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各群团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