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心理康复医院项目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26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dbeecca11729233cc0c508eac00da6817

a4f2911a34a0b6d8dda401c48af7ae878


新年伊始,围绕乐山市委“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峨眉山市一大批重点医(康)养建设项目开足马力,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近日,峨眉山市防疫专科医院一期峨眉山市心理康复医院项目综合楼主体顺利封顶,预计2023年年底全面完工。

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医院主体已初具雏形,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作业。

“我们正在进行屋面混凝土浇筑。下一步将进行主体的砖砌的砌筑,以及门窗、内装与外装工程。”据峨眉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伟介绍,项目预计于2023年年底完工,建成后将更好地推动峨眉山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据成都华阳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立辉介绍,峨眉山市防疫专科医院一期峨眉山市心理康复医院项目位于峨山街道彭桥村,于2022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占地25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设置床位310张,新建配电、污水处理设施以及安防、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1.2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推动峨眉山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同时还将更好地为全市以及周边区县人民群众及每年近千万的中外游客做好医疗急救保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

新征程上,峨眉山市将持续壮大医(康)养产业,推动大康养、大文旅深度融合,努力绘就一幅集医疗、养老、健康、文旅等产业为一体的“新月形”高质量医(康)养产业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