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召
发布时间: 2023-03-20 15:38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峨眉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樊廷举,市委副书记何方,市委常委秦贵富、廖学松、姚迅逸、徐艳、范敏、唐浩天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创建工作。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胜利街道、符溪镇依次作表态发言。

李良指出,要认真梳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李良强调,要树立工作信心。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统筹联动,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把手”负总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思路,一级带着一级干,对标任务抓落实、列出清单见成效,全市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当天,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