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中共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3 09:36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中共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范敏,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浩天,市领导李怡秋、童登俊、蔡其宏、罗毅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全省统计违纪违法突出问题的通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陈林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重视力度,坚持严格统计、坚持严明纪律,以“实”字为要、“干”字当头。要切实吸取教训,以通报违法案件为戒,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统计工作,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弄虚作假,从根本上遏制同类统计违纪违法事件发生。要大抓经济工作,做好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要夯实统计基础,不断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统计监督有效性,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各乡镇(街道)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