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委党建领导小组 2023 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7 15:29     来源: 峨眉山市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良主持召开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何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明浩,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曲别曲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艳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2022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暖峨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工作汇报,审议《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等方案。

李良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乐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峨眉山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营造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理顺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持续深化“有困难请找我”“人人都是文明使者”“办事不求人”三大党建品牌建设,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峨眉”专项行动,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全面激活干部人才队伍“一池活水”。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挂职、顶岗的工作力度,创新人才引育方式,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当天,市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