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十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49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5月26日,十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6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和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市委副书记何方,市委常委秦贵富、曾明浩、廖学松、曲别曲一、徐艳、唐浩天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勇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为峨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方向指引。全市上下要深学深悟、笃信笃行,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学习领会、一体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区建设等政策机遇,积极参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加快补齐现代化建设短板弱项,在协同共进、互利共赢中推动峨眉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加大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制造业发展三年倍增行动,积极争取示范项目,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全面加强城市建设。坚持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城市。

会议强调,要按照峨眉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有关精神和安排部署,积极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精心谋划推出一批小切口、真管用的改革举措,以改革的方式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淤点痛点堵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峨眉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