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峨眉要闻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全体成员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51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全体成员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乐山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上下拼经济、齐心协力促发展,峨眉的发展基础更实、发展动力更强、发展环境更优、发展成色更足。今年,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新机遇”。把握新趋势新变化顺势而为,紧扣新定位新使命乘势而上,直面新问题新挑战逆势而进,以不甘人后的精气神和百米竞速的拼搏劲,激发新活力、实现新发展。要锚定目标实现“新突破”。聚力聚焦项目建设、工业补短、旅游增效、风险防范、城乡融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全力推动产业质效提升、切实推动消费能级提升、统筹推动城乡联动发展、着力营造安全发展环境。要强基固本实现“新提升”。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统筹能力、执行能力,市政府系统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共担重任、共推发展。要严实相济展现“新形象”。全市政府系统干部必须准确把握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毫不松懈地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当天,会议还安排部署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