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新闻发布会
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14峨眉山站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11-18 09:53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11月18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14峨眉山站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卞茜,副市长陈苹及文广新局、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卞茜发表致辞,介绍了峨眉山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运动员、教练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陈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42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来自英国、日本、法国、韩国等16个国家。目前,运动员们已经开始了积极备战,将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为大家奉献激烈、公平、高水准的搏击盛宴。该赛事将在四川卫视每周一、二晚22:30播出,并由优酷、企鹅体育、黑熊搏击、格斗视界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发布会结束后,运动员们还进行了赛前称重。 (余进 廖淮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