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新闻发布会
峨眉山市旅游度假地产推介会圆满落幕 现场签约3家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6-29 09:53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思路围绕旅游转,工作围绕旅游干。6月28日,峨眉山市召开旅游度假地产推介会,向近80家投资开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该市15处极具开发潜力的旅游度假地块。

  推介会上,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陈长明作重点旅游度假地产推介,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致辞。辜廷齐、周健、唐国臣等市领导分别参加现场考察和推介会。峨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何俊华主持推介会。

  “峨眉山市是一座极具旅游度假地产投资价值的城市。”陈长明在推介中指出,四大优势决定了峨眉山市成为各地游客旅游度假的首选地:便捷的交通网络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区位优势,稳定的玄武岩地质结构决定了安全优势,优质的森林、水源、温度、空气等要素决定了四季可居的生态优势,厚重的佛教文化与自然景观、城区与景区相融决定了独特的人文优势。

  1个小时的时间里,陈长明详细介绍了景区、城区、乡村三个区域的空间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深入阐明了该市在旅游度假项目方面的需求和方向,详尽解释了该市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对高桥、龙池、川主等镇乡的旅游度假地产作重点推介。

  在互动问答环节,陈长明还就部分投资开发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水、电、气要素配备,地块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吴小怡在致辞中表示,峨眉是一座宜居宜养、宜商宜业、开放包容的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秀甲天下”的山水风光、源远流长的佛教文化和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当前,该市正加快推进“一核三环四片”全域旅游发展布局,着力创建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中的首选地,旅游发展充满活力、市场潜力巨大,希望能以这次推介考察为契机,与各位投资商加深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寻找发展良机,积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副市长唐国臣代表峨眉山市政府与绿城集团董事、四川云堂小镇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庚洺、峨眉山沂佳建康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文龙、四川峨眉山花千谷生态林业有限公司总总经理徐莉丽三家企业负责人就峨眉山居云堂旅游度假精品酒店项目、峨眉山竹海乡村旅游渡假小镇项目、峨眉山花千骨森林康养基地项目签约。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峨眉山市旅游度假地产推介宣传片》。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高桥镇严寺村、云福村,龙池镇杨村铺、河心村,黄湾乡报国村,罗目镇鞠安村,川主乡东岳村,胜利镇十里村、旅博新区,绥山镇高铁片区等地,实地考察这些区域的旅游地产开发项目。

  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人民银行峨眉山市支行10余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和镇乡负责人。(刘海 冯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