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新闻发布会
峨眉山市与中信国安集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53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在第三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之际,峨眉山市领导以及景区管委会领导陈长明、周健、陈林、杜驰、张一力、刘永林与来峨出席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开馆暨捐赠仪式的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宁,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一行欢聚一堂,共商峨眉发展。  

  “峨眉山市与中信国安精诚合作、携手发展,成绩喜人。”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陈长明在座谈会上首先表达了对中信国安的感谢。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定与中信国安合作的信心、合作的诚意,已经合作的项目不仅要继续下去,还要寻求新领域的拓展。“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干。”在介绍峨眉发展规划时,陈长明强调将实现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的转变,抓好休闲度假旅游与农业、工业旅游的融合以及禅修、康养的结合,并期盼中信国安在对峨项目上时间加快、力度加大、资金上给予倾斜。对于未来发展合作,陈长明结合峨眉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建议从城市地产向旅游地产深化;二是可以考虑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介入,比如城市会客厅以及多景区的打造;三是观光旅游融合农业、工业旅游发展上的参与;四是峨眉山茶叶、高山蔬菜等农产品优势明显,可以延伸合作。

  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宁也代表中信国安公司,感谢峨眉山市委、市政府在公司遇到各种困难时的鼎力相助,他表示公司将不忘初心,一如继往,加大对峨眉山项目的推进,为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并深信随着合作的加强,公司与峨眉山市会成为一家人,越来越亲。座谈会上,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还介绍了企业改制后实施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实业两翼齐飞的战略格局。(廖淮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