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新闻发布会
整合资源 抱团发展 峨眉山市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8-25 09:53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掌握电商企业发展新进展,8月23日,峨眉山市商务局在创客梦工厂组织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创业园区电商企业、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一起沟通交流,整合资源,挖掘需求,抱团发展。

  会上,百信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峨眉山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进展情况。2016年,该市全力打造市、镇、村三级电商服务体系,打通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的“最后一公里”。目前,已建成1个电商运营服务中心、1个仓储物流中心和95个村级电商服务站,预计年内全面搭建起“1个市域服务运营中心+18个镇(乡)服务站+200个村级服务点”的三级电商服务体系,为网销网购提供全方位服务。据悉,该市已成功申报成为国家级2016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获得了电商产业发展的资金支持。

  随后,峨眉山沐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峨眉山市蝴蝶工艺品坊、乐山市青春校园科技公司等电商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并针对电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探讨。

  据了解,市商务局将针对电商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意见,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更好地推进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夏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