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新闻发布会
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58个国家和地区将参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02:15     来源: 峨眉山市
打印 分享到: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 图片来源:峨眉山市电子图片库

9月6日下午,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峨眉山市举行。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胡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乐山山市副市长周伦斌出席发布会。于丽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陕西省、巴中市和乐山市分别进行了旅游推介,通过宣传片、特色文艺展演等形式,诚邀四海宾朋做客。期间,我市还发布了乐山“十大美食街区”“十大美食小镇”“十大美食村落”。

据了解,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峨眉山市举行。本届展会在前四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办会规模扩大、展会内容丰富。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余名国际性旅游组织负责人、旅行商、旅游投资商、旅游商品企业嘉宾参会;展位面积3.5万平方米,有国际标准展位1500余个,有3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四川省内全部21个市(州)的636家展商参展;有37个国家和地区150对实力旅行商参加“一对一”交易洽谈;将签约项目18个、总金额644.7亿元,其中乐山市内项目13个、总签约金额518.2亿元。本届旅博会主体活动18个,持续3个月的系列主题活动近60项,预计有超过100万人次游客市民参与其中。

根据旅博会主体活动安排:9月7日上午开展省领导会见、嘉宾巡馆、开幕式等活动;9月7日下午至9月9日开展峨眉高峰论坛、一对一交易洽谈、旅游商品交易洽谈、旅游文化推介等活动,同时举办展览展示、商品展销、项目签约等;9月7日下午开始,场馆面向公众开放。

作为四川旅博会的永久会址所在地,乐山将借助旅博会这一重要平台,推动乐山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李举涛 廖淮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