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新闻发布会
峨眉山市201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将于本月26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2-22 03:20     来源: 峨眉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峨眉山市201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顺利举行,近日,市总工会、公安局、人社局、就业局、脱贫办、妇联、工商联、团市委、城管局、文广新局、残联、卫计局、民政局等部门联合召开招聘会工作协调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就业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峨眉山市2018秋季就业促进现场招聘会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及工作分组,对招聘会的会场布置、安保、志愿者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分工,认真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动员用人单位积极参与,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

“此次招聘会将重点针对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等群体提供就业援助,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百姓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市人社局负责人说到。

据悉,峨眉山市201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26日在中信国安峨眉山市体育馆广场举行。届时,来自各地的170余家企业将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余个,涉及电子、机械、化工、冶金、酒店、物流、餐饮等多个行业。(市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