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普兴乡】举办茶山有李品鉴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33     来源: 峨眉山市普兴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月16日,普兴乡在黑包山联盟村举办了“初心不改茶果之旅”之品鉴采风活动,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农旅文化和普兴乡农业产业化成果。

活动进行了农旅融合“云放”杯摄影比赛颁奖,进行了书画、摄影现场采风。重头戏是一年一度的脆红李天杰杯”评选活动包括贫困户在内的种植大户带来自己种植的脆红李均当场通过了农残检测,达到了无公害标准。由脆红李之父邱东昀带队的专家团对10个样品进行了专业的品鉴,评选出了2018普兴乡“李子王”。

普兴乡种植脆红李1万亩,其中成龄果树8000余亩,年产量1万吨以上。2014年以来,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代表的群众新植脆红李2000余亩,今年均已开始挂果2年后将达到产量高峰期。

普兴乡将“初心不改茶果之旅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农业产业化道路,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事业,进一步深入实施产业带动战略,进一步服务产销链条实现无缝对接。着力将生态优势、产业优势、文化优势融合转化为经济优势,走出一条独特的“生态普兴、美丽乡村”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