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门乡】峨眉山市路政大队同爱心企业云海驾校一行到龙门乡周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8-09-21 12:41     来源: 峨眉山市龙门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峨眉山市路政大队同爱心企业云海驾校一行到龙门乡周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衣柜、电视、沙发等物资,极大改善贫困群众生活面貌和居住条件。

沿着崎岖的山路,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缓慢前行,经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周山村。在现场,市路政大队派驻周山村的第一书记王怀成同爱心企业一行共同将物资分发给贫困群众,并鼓励贫困户们树立生活信心,用勤奋的双手早日走向致富的道路。周山村支部书记和贫困户们向市路政大队和云海驾校表达了感谢之情。

第一书记王怀成表示,类似这样由爱心企业扶贫助困的活动会经常开展,同时下阶段将继续按照市上有关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相应的扶贫措施,加快周山村的脱贫奔康步伐。

微信图片_20180921124247

微信图片_201809211242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