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池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勇到龙池镇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9-26 07:35     来源: 峨眉山市龙池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9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勇到龙池镇讲党课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镇村(社区)三职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书记联系龙池镇实际工作,围绕十个方面行动纲领、重大意义、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结合我镇重点工作,他要求,要把握龙池镇天然地理优势,做好特色农村、康养基地的打造,助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攻坚克难,查出环保问题所在,扎扎实实整改到位;要主动担当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找短板补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扎实推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

会上张书记特别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工作有力推进。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聚焦重点,标本兼治,主动作为,拓展线索来源,并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排查到位,鼓励群众主动举报黑恶势力。四是要转变作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筑牢党的执政根基。

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