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绥山镇】万寿宫社区组织开展“文明礼让 排队乘车”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5 05:07     来源: 峨眉山市绥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绥山镇万寿宫社区在佛光广场公交站组织开展“文明礼让排队乘车”主题志愿者活动。由社区以及双报到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的23名志愿者队伍,高举“文明礼让”“排队乘车”宣传牌,示意机动车礼让行人,并组织乘客排队等车、有序上车,同时向周边居民发放了创文宣传手册。活动中,机动车主及乘客们积极配合,有效提升了居民文明行车、乘车的意识,带动了周围群众践行文明乘车、礼让行人等美德,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