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绥山镇】召开迎接脱贫攻坚第二轮督导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9-25 04:59     来源: 峨眉山市绥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市委关于迎接省脱贫攻坚第二轮督导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补足短板,确保按照督导要求完善各项工作。9月14日下午,绥山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省2018年脱贫攻坚第二轮督导工作。挂联绥山镇单位负责人、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迎接省2018年脱贫攻坚第二轮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及要求。

最后,绥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万毅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把脱贫攻坚任务放在工作的中心位置,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二是要重点排查,在精准识别、帮扶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并针对重点加强整改。三是要对标补短,积极借鉴其他乡镇先进经验,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做好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