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川主镇】川主镇召开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0-23 02:55     来源: 峨眉山市川主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81012日,为持续抓好生态保护工作,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川主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境内在建工程、企业代表以及派出所等单位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召开会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

    镇长黄登刚传达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镇分管领导结合本镇实际和前期问题台帐,就川主近期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

2

    会上,镇党委书记熊晚霞要求与会人员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务必以问题台帐为重点,加强环保工作精细化管理,落实整改责任,突出重点,加快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确保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全力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