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川主镇】川主镇主要负责人赴村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3 03:07     来源: 峨眉山市川主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181016日,川主镇党委书记熊晚霞携镇相关部门赴杨河、荷叶、顺河等村,就安全和环保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副镇长林海佳陪同。

1

   在杨河村,熊晚霞书记现场查看了5组“苟家大院”地质灾害隐患点现状,并在李杨煤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技改、安全生产以及环保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21

22

   在煤矿检查结束后,一行人前往荷叶村对在建川零公路及5号弃土场下方隐患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就隐患排查、整治和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对荷叶村3组正在施工的二重岩崩塌隐患治理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

31

32

   在顺河村恒大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熊晚霞书记专门邀请项目业主方赴现场,就区域内环境整治问题进行协调、沟通,并对相关措施进行了明确。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