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乐都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06     来源: 峨眉山市乐都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乐都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5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代表39人,符合法定选举人数。镇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干部等20余人列席会议。大会首先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李思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就乐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进行选举。经全体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姜喆川、王芫源同志以全票当选为乐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就职宣誓。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关于峨眉山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的决定,牢牢把握市委“一个总体定位、三大发展战略、七大专项行动”的总体思路,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镇又快又好发展。会议还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DSC_0035

DSC_00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