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乐都镇】开展第三季度党建交叉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03     来源: 峨眉山市乐都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专业化水平,近日,乐都镇组织开展辖区内第三季度党建交叉检查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村级阵地、检查党建资料、党务干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我镇农村、社区、机关党组织的35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本次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10个,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办法。

下一步,乐都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交叉检查工作,不断筑牢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image002

image0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