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新平镇】新平镇积极处置乐峨大道、成昆复线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45     来源: 峨眉山市新平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12日,新平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会同乐峨大道及成昆复线项目指挥部、施工方和村两委负责人,就项目遗留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制定相关的解决方案。

新平镇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群众利益至上的原则。任何方案、措施都要以尽快解决群众最关注的问题为根本导向,确保问题尽快解决。二是要严格遵守有关政策、法规。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选择最优的解决方案。三是要合理解决资金难题。各方要通力协作,就资金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快速、稳健的解决制约瓶颈,强化金融支撑。四是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镇信访办应做好沟通交流、释疑解惑,及时向群众发布问题解决进度,保证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